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8-18

8月17日上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动员会精神,明确了主要任务,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就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加强政治建设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也是解决机关党建工作突出问题的必然途径。二是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肃政治生活,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扎实推动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坚持领导带头,用实际行动凝聚上行下效的正能量;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局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会议,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对于提高当前机关形象,提高行政效率至关重要。二是工作标准要明。机关带头,抓好关键,提高队伍建设水平。三是活动效果要好。结合年初的总体工作方案和国土实际,制定我局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工作方案,把活动项目化、具体化,保证方案的操作性和科学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