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邓慧玲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10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公安县开展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建调研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局(分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

根据活动议程,党务干部先后观摩了公安县国土资源局斗湖堤国土资源一所和公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建示范点,在公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公安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勇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公安县局党组对党建工作站位高,党组书记上党课亲历亲为;抓制度建设见成效,能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涌现出了车超、孟祥俊等同志先进典型。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伟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交叉检查出发现的问题。会议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比如形式要为内容服务,不能把形式变成形式主义;党建工作未形成特色与品牌;党建工作痕迹化管理有待加强等。

会议强调,下半年党建工作各单位党建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重点方面抓落实。一是要认真对照市局党建提升年活动方案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每月检查一次。二是党建活动要进一步抓实,在形式上要注重创新抓特色,在内容上要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重要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开展履职尽责当标兵,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作风整治专项检查,对照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强化务实作风促进履职尽责的十条意见》要求,把党和人民交予的工作干好,敢于履职,善于履职;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宣传成效,坚定信心;开展“双十佳”事迹宣讲活动,宣传平凡岗位上的正能量和好典型;开展创建红旗党支部活动,建强战斗堡垒。三是各单位要提炼自身特色,创造党建品牌。四是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做好培训交流活动。(谢磊 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