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重温经典 走近非遗 ——中心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亮点纷呈显成效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13
    中心联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做足文章,大胆创新,丰富“X”的活动内容,让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一是活动有安排。支委会每月对本月的政治学习提前介入,做好安排。特别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主持轮换制,人人都主持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全体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
    二是形式有创新。支部全体党员群策群力,出点子、想办法,丰富“X”的活动内容。开展了红色经典诗词《沁园春﹒雪》的学习,重温毛泽东诗词的风采,体会毛主席忧国忧民的情怀;组织全体党员到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荆州非遗项目传承院参观学习,感受楚文化的精妙内涵。
    三是学习有效果。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开展,给支部输入了正能量、增添了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党员们真正发挥了主观能动性,打开了思路,对推动支部政治活动提出了很多建议,也更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的内容。中心联合党支部将好的建议收集起来,逐一落实,把支部政治活动开展得更有特色、更有活力。(胡兰)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