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接受测评 再创佳绩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2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届中测评组第十组郭华组长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文明单位届中测评量化考核工作。

测评组首先介绍了此次测评的相关要求,听取了中心关于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照文明单位动态管理量化考核指标逐项审核中心在道德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公益宣传、网络文明传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业务实绩和整体形象等方面工作成效,测评组还对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创建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问卷调查。

测评组在测评考核工作完成之后对中心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心创建工作领导重视、专班有力、主动性强、工作积极、成绩亮点突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再创佳绩。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将以此次测评考核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更高的发展水平,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此前,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汪晓青)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