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5日,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组长李志勇主持召开对47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同志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克服“两大不足”,做到“三要”和“三不要”。克服学习氛围不足,缺乏与时俱进的品质;实践本领不足,部门缺乏沟通交流的意识。要有朝气,不要碌碌无为、无所事事,要有斗志和激情;要有正气,不要是非不分、头脑不清,要敢于坚持原则和底线;要有骨气,不要不思进取、不敢担当,要敢做和敢为。

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组长李志勇同志强调,新任科级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二是要敬畏法纪,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干部;三是要接受监督,做一名严于律己的好干部;四是要敢于担当,做一名勇创一流的好干部。(刘伟)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