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交通文明劝导 国土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按市文明办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民志愿服务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构建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近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4名青年志愿者冒着高温来到江津路与太岳路交界处十字楼口(广电大楼)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该路段处于市中心地带,一到早晚高峰时间,人多车多,文明交通管理有一定难度。在文明劝导的志愿活动中,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志愿者们拿着文明引导的标语,分别在马路两边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市民有序文明乘车、对少数市民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给行人指路等等。志愿者的服务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的精神同时,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市民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还耐心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进行了教育引导,并帮助有困难的市民安全过马路。他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
    通过参与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让志愿者们也切实感受到了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同时大力宣传了交通规则,为广大市民树立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习惯的良好社会风尚。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