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近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4次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李志勇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以法治思维和方式反腐败》为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解读。
    李志勇首先介绍了监察法立法的指导思想和领导体制,颁布监察法的独特作用和重大意义,然后详细讲解了监察机关的性质、职责、权限,以及监察法规定的监察范围和监察程序,最后谈到自己学习监察法体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加强运用,适应改革形式;带头实践,提高履职能力”学习贯彻监察法。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主持。杨吉忠指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各党组织要认真组织监察法的学习和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守法,在国土资源工作中依法行使职权。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