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五城同创”推进会精神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4-09
    4月4日,在全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五城同创”推进会的当天下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落实全市创建工作大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杨智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研究落实具体工作的五条意见。
    一是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任组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任副组长,其他党组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由局机关党委具体负责日常事务,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伟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责任。局党组明确要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五城同创”工作中,国土资源部门“打头阵、当先锋、当尖兵”,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不打折扣、走在前列、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抓好“联点共建”工作,列出清单,责任到人。
    三是加强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两带头”,即机关带头、机关干部带头,全面推进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创建工作扎实展开。在创建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干事创业的“国土速度”、拼搏赶超的“国土现象”、风清气正的“国土气场”,尽国土职责,创一流业绩,树文明形象。
    四是做到早动员、早行动。认真做好几项工作:首先在干部大会结束后,各单位迅速进行拉网式清洁大扫除。其次全局县级以上干部在创建工作中做表率,既挂帅又出征,党组每月进行一次点评。第三4月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机关联系社区、二级单位联系村的干部全部下到所包联系点进行工作对接,面对面进行接洽,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制订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
    五是狠抓工作督办。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五城同创”工作与每月月度考核结账会同检查、同部署,局纪委对照市创建工作要求,不定期开展督办检查,启动追责问责机制,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地。(马一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