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9日下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荆州市委党校科研办主任、副教授侯礼文应邀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题进行专题辅导。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主持。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侯礼文从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振兴什么样的乡村、怎样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同时,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宣传讲解。
      杨吉忠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的论述,认真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的一号文件精神,做到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落实耕地保护制度,提升土地要素保障能力,推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不断提升国土资源保障与保护水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