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3-13
    3月12日下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党建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机关一支部、监利县国土资源局党委、荆州开发区分局党总支、市直地矿分局党支部等党组织书记作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测评。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吉忠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党建工作抓基层打基础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常抓不懈、持续用力、不断提升、遵循规矩、久久为功,并指出,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提升年”的责任感紧迫感,在深化“基层党建规范年”成果的基础上开展“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解决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体责任压得不够实、形式多于内容、党建工作创新不多等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二是突出重点,确保“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补短板、抓规范、树骨干;通过6个全面提升,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质量、提高党建使命,按照方案抓落实18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党建工作品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生活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务干部的队伍建设。三是狠抓落实,推动“基层党建提升年”落地见效,健全党建责任落实体系,建立“一月一清单、两月一检查、三月一通报”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明确目标、明确标准、明确程序、明确时限,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实,抓出成效;加强基层基础保障,确保人力、财力、物力,保障活动的开展,对优秀的党务干部,要大胆提拔使用;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加大“基层党建提升年”宣传力度,总结打造1至2个党建示范点,着力打造国土党建品牌,树立好标杆、放大正效应,推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张铭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