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11-07
    “袁大姐,我看您来了!” 10月31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信息中心主任高梅,在驻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扶贫工作组成员兰景华的陪同下,到公安县人民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扶贫对象袁誉贵。
    袁誉贵是高梅的帮扶结对户,其老伴患癌症刚走两年,欠下的债务还未完全还清,自己又患上癌症住进了医院。高梅通过每月一次的电话联系得知情况后,立即与住村工作组联系,买来营养品、带着慰问金到医院肿瘤科看望袁大姐。病床边,高梅一边仔细询问病情、治疗情况,一边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境,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兰景华向袁大姐解读了医疗扶贫政策,并向她承诺一定跟踪搞好政策落实。
   “你们工作这么忙,还大老远的跑来看我,你们真的太好了,太谢谢你们了!”袁大姐满含泪水地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好。(魏 鑫)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