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石首市国土资源局劲吹五月文明风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5-18

     一是党员领跑。实行党组成员联系党支部,党支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困难群众的“三位一体”体系,引领党员干部投身文明创建工作。
   二是活动助推。设计活动项目,搭建文明创建平台,开展国土资源管理政策法规宣传,参与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
   三是评选激励。出台文明单位创建方案,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围。开展文明机关科室、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制定创建细则和评选标准,建立考核激励机制,稳步推进文明创建。
     (摘自2017年5月17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网,作者:杨志松)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