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青阳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0日,荆州市国土资源局荆州分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按程序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新当选的机关一支部支委班子组织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3+x”模式进行,在该局党委副书记戈志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收缴本月党费的基础上,集中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最后该局党委委员彭晓军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加强行政问责 推进规范履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从行政问责的背景、意义和原则到行政问责具体情形界定、程序和方式。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有很大的收获,通过这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的组织意识,增强了支部组织生活活力。
    
(摘自2017年5月13日《湖北日报》第6版,作者:姚东明)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