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公安县国土资源局五项措施狠刹“人情风”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5-03

 一、全员治理。将在职在岗及离退休人员全部纳入治理范围,实行“人情风”治理全覆盖。
   二、集中治理。以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正党风、清政风、纯民风”大讨论大宣传活动,筑牢治理思想基础。
   三、分类治理。全面自查整改,认真查找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的问题和漏洞,列出清单,强化措施,逐条逐项整改到位。
   四、深入治理。把治理“人情风”与日常工作同部署,重点治理操办“谢师宴”“升学宴”“婚庆宴”等问题。
   五、规范治理。对查实的违规人员,严格追责问责,实行“三个一律”,即对党员一律给予严重警告,非党员一律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有职务的一律免职。
     (摘自2017年4月27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网,作者:袁誉登)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