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石首市国土资源局念好“三字经”抓实作风建设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4-12

  一是突出“放”字。责任下沉、权力下放,主要负责人与各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确保层层有责、层层负责。明确纪检监查室对发现、查处的问题和线索可以直接予以通报,无需提交党组研究,将问题消灭在萌芽,形成长期治违和反腐的高压态势。
   二是立足“管”字。落实制度、明查暗访,严格机关考勤制度,从严落实请销假和外出登记制度。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实行全系统全覆盖、无盲区,对重点事、重点人进行跟踪督查,杜绝“灯下黑”。打破“大锅饭”,优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按绩效成绩实行统筹,奖的让人眼红、惩的让人心痛,不让老实人吃亏。
   三是着眼“宣”字。氛围当先、教育警示,将廉政文化宣传到角角落落,以字画、图片、横幅、显示屏、微信平台等为宣传载体,让廉政文化随处随时可见。深挖身边的典型案例,营造“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高压气场。
     (摘自2017年4月7日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网,作者:袁在柏 刘 超)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