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在精准扶贫点召开工作现场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1-09

 1月4日上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率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到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点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会。湖北华电江陵电厂项目总经理张强,公安县县委副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驻南港村精准扶贫工作组组长谢俊刚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建成的虾稻种养示范基地、蛙鳅稻种养示范基地的规模、产业展望及通过在扶贫村建立种养殖示范基地形成以点带面、以面成片发展产业,引导广大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新思路。
     座谈会上,南港村村党支部书记袁誉忠对村级建设现状、当前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孟家溪镇镇党委书钟雷就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工作组从推广产业引导贫困户脱贫有模块、精心工作整理贫困户资料是模板、工作队员严格纪律扎实工作是模范三个方面进行点赞;谢俊刚同志对一年来的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全运宝就南港村精准扶贫工作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明确要求。

     张强表示,落实荆州市委统战部要求,实现企村对接帮扶是湖北华电江陵电厂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配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好帮扶活动,帮助南港村早日脱贫致富。
     冯斌对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组建立示范基地引导贫困户发展产业予以充分肯定,对南港村建设中希望帮扶单位解决的问题作了明确表态。他指出,精准扶贫是一项政治任务,帮助南港村如期“摘帽”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新的一年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脱贫为标准,精准施策,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确保南港村脱贫致富
。(兰景华)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