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委宣讲团在市国土资源局首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8日下午,荆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玉邦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 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动能》的宣讲报告,市国土资源局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辅导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重要成果和伟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着力把握的几个问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几点建议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该局以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为契机,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的主体责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引领方向、指导实践、凝聚力量、推动工作。二是加强督导,保证学习效果。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学习督导,并将进行全面跟踪指导和监督检查,真正做到真学、真用、真执行。三是联系实际,重点做好2016年新增建设用地报批、违法用地查处、清理低效闲置土地、不动产登记交易、“决战50天”等工作,用“雷厉风行、脚踏实地”的精神再创年度各项国土资源工作“满堂红”。(张  伟   马一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