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11-04

  11月4日上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湖北省国土资源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研讨贯彻落实方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主持,局党组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冯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市委、省国土资源厅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保发展保资源保权益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开创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冯斌要求,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是基础,按照精神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是关键,认真落实“四个做到”,即一是做到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体责任,党组织成员身先士卒。二是做到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学习宣传的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做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学习督导。四是做到用知行合一、务实重行的精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谢章明)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