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黄青松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摩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10-27

    10月25日下午,荆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吉忠主持观摩会,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会。
    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观摩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吕军同志按照程序清点了参会人员,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自觉交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相关文件,部分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和个人实际进行思想汇报。
    杨吉忠同志对观摩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程序很规范,主题很鲜明,为各党支部树立了模版。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树立三种意识,即树立看齐意识、执行意识、标杆意识。二是要强化痕迹管理,即抓实工作安排痕迹化、严格目标控制痕迹化、坚持履行职责痕迹化、抓好日常节点痕迹化。(谢章明)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