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荆州市积极备战全省森林防火技能竞赛
来源: 市创森办,   发布时间:2022-10-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十大行动”要求,省林业局定于10月下旬组织全省14支队伍参加2022年度湖北省林业系统森林防火技能培训暨竞赛演练活动。竞赛活动主要涉及理论知识及森林灭火装备操作、3000米负重越野、无人机应用、野外串联水泵架设等4个技能项目。

荆州市林业局受领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精选人员、精细训练,积极备战。党组书记冯斌同志亲自审定方案,明确松滋市林业局代表荆州参赛。副局长宋文杰同志分管主抓、亲自安排部署,松滋局周小波局长亲自把关选人、动员部署、不定期检查考核,确保了训练进度与质量。

竞赛开训以来,参训人员干劲十足、斗志满满,严格按照程序组训,细抓各个环节,按照操作流程进行训练,明确职责分工。各小组紧张有序、配合默契,并没有因为天气的原因而松懈怠慢,湿漉漉的手套戴在手上并没有降低他们操作的准确度,潮湿的灭火防护服穿在身上也没有磨灭他们的热情。

下一步,竞赛队伍将抓紧后期点滴时间,采取“边训练、边总结、边提升”的模式,严抠细节、夯实基础,狠抓重点、突破难点,全力做好全省森林防火技能大赛备战工作,争取在全力备战中不断提升防灭火技能,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