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荆州市开展“长江荆江段及洪湖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子项目优化调整调研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为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长江荆江段及洪湖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 (简称“山水项目”)实施方案, 顺利完成“山水项目”各子项目的入库备案工作,荆州市政府于5月30日至6月2日,对所有子项目开展了实地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旨在全面摸底荆州市“山水项目”39个子项目的前期工作基础、实施进展和资金配套情况。全面了解地方政府及项目主管部门对《山水项目实施方案》的意见建议,以及本地区实施子项目的工作难点。交流子项目实施方案编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凝练特色与亮点。按照系统性、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原则修改完善子项目实施方案,确保工程子项目可落地、能实施、见成效。

本次“山水项目”子项目优化调整调研采用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两种方式进行,整个调研工作共安排四天时间,分三个组同时开展。具体活动包括召开座谈交流会、子项目实地考察、意见反馈等。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及中国地质大学专家团队参加调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