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省林业局调研指导荆州市省级乡村小微湿地建设试点考察评估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7日—28日,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副站长石道良率考察评估组一行来到我市,就小微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评估。

 考评组深入洪湖市乌林镇新坛子、监利市程集镇老长河、江陵县新河村、公安县月亮湾乡村小微湿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小微湿地建设面积、投入资金、湿地保护等情况。并听取各单位开展微信湿地建设情况汇报。

 石道良对我市小微湿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加强小微湿地的基础建设、合理改善水生植物类型、定期开展小微湿地生态监测,进一步提高小微湿地的宣教功能、生态服务功能,科学维护好小微湿地的整体环境。通过改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共享,要继续加强对湿地的保护和管理,促进小微湿地可持续发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文杰、市局湿地野保科参加考评工作。(湿地野保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