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公安县大力推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公安县大力推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

 

上半年,公安县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季植树造林森林城市创建,做到了二手抓、两不误。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调运优质苗木,精准对接各造林地段,与时间赛跑,按期完成造林面积7.5万亩,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全年造林任务。为了将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做细做实,公安县大力开展义务植树,县“四大家”领导亲自参与,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齐上阵。近万名志愿者、学生、企业员工纷纷加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全年共义务植树60万株。

同时,公安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创森宣传活动。结合疫情防控深入社区,检测进住户活动。公安县把创森宣传也带进了社区、小区、住户。上半年共张贴标语1万份,发放宣传单5万份,集中开展创森宣传“五进”活动十余次,大大提高了公众对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度。

公安县委、县政府历届领导均高度重视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坚持不懈,一以贯之。2020年6月1日,在疫情防控工作及全县复工复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十分繁忙之时,县委书记夏光宏,副县长林庭武带领县创森专班亲自到省林业局汇报公安县的创森工作,争取省局主管领导的支持,进一步将创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向纵深推进。


公安县组织全县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疫情防控中省市领导在公安县调研考察长江沿岸造林绿化工作 

                                      2020.8.10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