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创森工作简报2019年第28期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冯斌同志调研指导林业重点工作

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3月18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调研林业重点工作,杨少华、杨吉忠、宋文杰、聂步洲等局领导参加活动。

冯斌认真听取了原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和长江两岸造林绿化三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参会同志关于下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冯斌表示,全市林业工作在原市林业局党组的带领下,基础牢、工作实、效果好、亮点多。面对今年要“结硬账”的这几项重点工作,新班子虽有压力但信心充足。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坚定不移落实市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工作责任下真功、用实劲,一方面主动争取市政府领导重视支持,将迎检工作方案提交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切实将创建活动上升为政府行为;另一方面,积极发挥部门工作职能作用,积极谋划“战前动员会”、工作督办会等,进一步将任务分解到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将责任压实到具体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建一举成功。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