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创森工作简报2019年第22期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增添一片新绿 沙市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3月10日

 

3月7日上午,春和景明,惠风和畅,刘辉萍、黄勇、郑林、周开勤等沙市区“四大家”领导全员出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来自荆州市智谷创业园的9家企业职工代表也参与其中,现场一片火热。

上午9点,沙市区5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新318国道关沮段进行春季义务植树,大家扶苗、培土、踩实,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00余株中山杉“昂首”于春风中,为道路两侧添绿。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也让大家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推进绿满荆州和创建森林城市尽一份力。在长湖围堤两边,也正在打造环湖林带。

近年来,沙市区着力推进长江岸线造林绿化建设,积极筹措资金2500万元。目前,长江岸线造林绿化涉及的整地、林地清理、土地流转和疏挖分界沟工作已完成,完成长江岸线造林绿化任务11100亩。下一步,沙市区将全面铺开长江岸线造林绿化工作,打造长湖环湖林带,2019年计划栽植2万多株,目前已经栽了1万多株。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