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创森工作简报2019年第20期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石首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3月8日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6日上午,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市长石必成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及市直相关单位、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孙家拐城郊小森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石首增添新绿。

刘忠诚、石必成一行来到植树现场,立马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新添了1200多株中山杉树苗。在阳光的照耀下,一株株新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将张城垸工业园区与中心城区相隔离。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刘忠诚说,要抓住当前植树的大好时节,广泛动员全市上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绿化造林活动;要坚持栽管并重,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持续巩固造绿成果;要注重提质提档,建设精品工程,让石首大地处处皆绿、处处皆风景。

2019年石首市将投入财政资金1.53亿元,大力推进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实施洲滩长防林、环湖纵深林、城市小森林等重点工程建设,计划完成长江两岸造林绿化面积7.93万亩,建成全省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工程示范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