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邓慧玲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创森工作简报2019年第18期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创建森林城市 建设生态公安

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3月7日

 

为切实做好长江生态大保护工作,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公安县“四大家”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林业局和斗湖堤镇机关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等200多人,在城北小森林开展“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公安”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冯荆轲宣读义务植树倡议书,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宣布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同志们依次在《公安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活动》墙上签名,签完名后到各自植树区域开展义务植树。大家挥楸铲土、抬树扶直、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栽下一株株树苗,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现场呈现一片忙碌景象,新栽种的2000多株水杉迎风挺立,显得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植树间隙,杨运春不时与参与植树的县领导和县林业局负责人交流,了解全县植树造林、长江生态建设情况,他说,植树造林,功在千秋,要把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让公安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近年来,公安县牢牢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工程,着力推进生态建设,森林资源稳步增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actly'>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