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简报
创森工作简报2019年第2期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江陵县全力冲刺省级森林城市

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1月7日

 

确保如期创成省级森林城市,落实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江陵县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在切实抓好今冬明春造林绿化的同时,着力打造一条指标体系反映全面、森林存量和增量显著、体现平原水乡特色的迎检线路,为迎接省级森林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1. 一、全面落实2019年度造林任务。江陵县2019年度造林任务5万亩,目前,六个类型的造林任务已分解到乡镇村组、落实到造林地段、细化到树种、规格、株数、奖补价格。县财政统筹8000万元资金用于2019年造林绿化奖补。

  2. 二、坚决完成长江岸线造林复绿。为完成长江岸线造林2万亩任务,江陵县制定了详细的长江岸线复绿工作作战图,细化了工作任务、下发了工作清单。目前土地流转、场地整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总投资1.8亿元的沿江沿堤景观带已开工建设。

  3. 三、高标准建设城市绿廊。紧扣中心城区城市森林建设任务,已建成潜石高速、江北高速、荆监一级公路通道绿化的基础上,今冬明春规划建设沙公高速、蒙华铁路、G351国道50米宽幅林带,在江北高速连接线两侧打造城市生态景观廊道,同时对县道、乡道两侧进行绿化升级,全面建成森林城市道路网络体系。

  4. 四、着力打造迎检线路。对照创森指标体系对迎检线路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规划补植增绿,印发的创森迎检线路提档升级建设方案,已先行实施。目前,项目招投标手续已全部完成,造林工作已经启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