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森动态
黄镇主持召开全市山水项目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市创森办,   发布时间:2022-09-01

9月1日下午,长江荆江段及洪湖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工作调度视频会在市政府召开。

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山水办副组长黄镇、各市直相关单位、市山水办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功能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县市区(功能区管委会)山水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功能区管委会)汇报了区域内山水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播放了正在开工的山水项目视频资料,黄镇副市长针对荆州山水项目的实施进行了点评。黄镇副市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体化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奋力打造区域江河湖湿地群保护修复新样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感,形成更多有效实物工程量,确保项目有行动、见效果、显成效。要系统推进流域治理,广辟筹资渠道,落实配套资金,高标、高效建设,争创国优项目。要压实县市区(功能区管委会)主体责任,加大督办考核,落实月报告,季考核,半年和年度总结制度,加强督进度、督绩效、督资金到位情况等方面的力度,确保项目科学、有序推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