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森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森林防火在线技能培训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与森林防灭火技能,省林业局10月8日至11月1日联合湖北省生态学院组织了一期森林防火在线技能培训。

 培训以线上报名,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对人员参与学习情况每日一督促、对参与人员取得学习积分情况每日一公布,广泛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森林防火基础知识、林火预防与森林消防宣教、林火监测与识图用图技术、林火扑救与火场调查、森林防火常用机具使用与维护、智慧林业—森林火灾空天地人预警监测技术等六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全面强化了系统人员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危害性的认识,提升了如何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能力。

 11月1日至来年4月30日,是湖北省的“森林防火季”,全员参与森林防火在线培训,全面提升系统工作人员森林防灭火工作能力是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森林防火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继“投入无人机巡护”后的又一举措。

 据悉,此次全省森林防火在线技能培训,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局机关与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培训人数位居全省前列。(森林防火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