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森动态
市委政府召开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动员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2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动员会,安排布置今年义务植树工作,对义务植树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和责任分解。

副市长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子孙的千秋伟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做好义务植树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今年义务植树要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集中科学规划、集中技术服务、集中抚育管理,确保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11826株任务圆满完成。

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主题是:绿化荆江 全力创森。我市将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为平台,大力推进国土绿化和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工作,义务植树活动将集中在临江仙公园进行。

另据了解,今明两年全市长江两岸计划造林36.8万亩、森林质量提升15.5万亩,其中今年计划完成任务的50%以上。力争用2年时间,在长江两岸建成连续完整、结构稳定、功能完备的森林生态系统,显著改善长江沿线森林景观和生态功能,提升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水平。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