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森动态
荆州市组织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竞走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着眼加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11月23日上午,荆州市组织开展以“森林城市、快乐荆州”为主题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竞走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12家市直单位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马俊宣读倡议书,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同志向活动致辞。他指出,城市是我家,创森靠大家。他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和机关干部共同参与创森、关注森林、关心林业、关爱绿色、保护绿色,把森林请回荆州大地上。为建成林水相依、林城相映、人水相融的灵动荆州作出新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为参与单位授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宣布竞走活动开始。市政府副市长邓应军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观鑫,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明,市五创办执行副主任周功元等领导参加仪式。

沿着金凤广场—明月公园-荆州古城墙共5千米的绿道,大家健步如飞。在行走中感受森林美景,领略湿地文化,亲近自然,释放压力,充分享受活动的乐趣,感受荆州的魅力。在沿途,活动组织人员还设立了创森倡议书发放点,悬挂了创森宣传横幅。到达终点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影,留下对“创森”的期许。

据了解,自2014年启动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荆州市围绕“五年绿化平原水乡,十年建成森林城市”目标,秉持“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理念,努力克服森林资源先天不足,通过大力实施国土绿化,成功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湖北省森林城市。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荆州的重要指示,全市紧紧抓住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机遇,以生态文明新理念为引领,积极践行“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宗旨,加快全市造林绿化步伐,改善城乡环境,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向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发起全力冲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