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森动态
荆州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形成全市参与创森的良好氛围,11月3日-9日,由市林业局主办的“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万人签名活动分别在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开展。

活动期间,向市民介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为市民免费发放了10000余份多肉植物和创森宣传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踊跃参加签名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森林城市创建,更多地知晓和支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工作,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森林城市创建氛围。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战略部署,自觉参与到创建过程中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森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创森添砖加瓦,为迎接明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检查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