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202333日是第10世界野生动植物日31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沙市区工农村社区,开展广泛发动社会力量 共同推进物种保护为主题活动,副局长宋文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醒目的宣传横幅、内容丰富的野生动植物展板和图片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市野保站专家在现场向市民讲解展板上的动植物种类、数量、习性保护现状,发放《湿地保护法规宣传手册》《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宣传手册》《野生动物保护资料汇编》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呼吁广大市民增强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引导全民树立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了良好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氛围。

局机关各科室、各支部、市野保站、城区各分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湿地野保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