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国土整治机构保项目开工攻坚战落实会召开
来源: 荆州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224日,市国土整治与征地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国土整治机构保项目开工攻坚战落实会。各地国土整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局会议精神保项目开工攻坚战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情况,安排2023年占补平衡工作目标任务。上,各县市区局整治机构汇报了各地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情况和落实市局保项目开工攻坚战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并针对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市局党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汇报,争取项目资金,抓紧梳理已立项项目基本情况资金需求情况,积极主动对接财政评审,招投标部门完成项目开工等前期工作,确保3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二是抓好在建项目实施管理,抢抓春耕前黄金季节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证工程质量,6月底前必须完成主体工程。三是加快项目验收备案,各地要组织工作专班,严格按照部、省关于补充耕地指标备案入库要求开展工作。项目验收前要落实耕种,加大项目后期管护力度,保证新增耕地不撂荒不变性。积极主动协调调查登记部门完成新增耕地地类日常变更工作,确保8月底前完成已验收未备案项目备案工作。

为落实市局保项目开工攻坚战要求,目前松滋、公安、监利、洪湖已完成约1.2万亩项目招标工作,计划3月上旬开工建设,其他县市也加快启动了项目建设准备工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