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贯彻落实全省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
来源: 荆州市森保站,   发布时间:2023-02-24


223日,省林业局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通报全省疫木清理进展情况。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宋文杰召开续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国家林业和将对我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效果中期评估,评价结果将全国通报,并纳入林长制考核。为确保通过检查评估,下一步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当前疫木清理。当前距离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清理窗口期结束只剩1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各地要倒排工期、开足马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疫木清理任务。二是强化疫木监管执法组织开展查处松材线虫病疫木流失执法专项行动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松材线虫病疫情监测、检疫封锁、山场除治、疫木处理等关键环节的全过程监管。

会议要求,各地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分类施策,巩固成果,确保石首市拔除疫区和高新区拔除疫点通过验收,同时加快推进公安县、荆州区和松滋市的疫木除治进度,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疫木清理任务;各地疫木除治要实行日清日登,数据录入国家精细化管理平台须与清理进度同步。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