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口袋公园“竹影园”让群众享受绿色空间
来源: 荆州市创森办,   发布时间:2023-02-15


竹影摇曳看四季芳菲竹影园位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侧,总面积约7300㎡,绿化面积2530㎡,绿化率34.66%。曾经这里是一处小游园,有市民反映这处游园缺少季相变化和开花植物;作为面向市民的小游园,内部场地缺少可停留空间,与城市道路的连接过于薄弱。

充分考虑市民的赏花、休闲需求,相关职能部门拆掉了围墙、增设赏花小径,强化了植物特色,弱化现状停车场,营造视觉转换效果,加强场地的开放性及可进入性一个活力、安全、绿意、靓丽的高品质城市街道环境景观被打造出来。

改建后的竹影园,设置了方便游人休息的长凳,依靠原有竹林增加冰纹竹影景观,修建了竹影小广场、景观花架等,特别是在花架增加紫藤一类的攀援开花植物,形成梅林花径竹影的特色植物景观。

樱花、桃花出来,荆州式口袋公园独有的浪漫进了街区。游园绿地和城市街区无界融合,改造升级后的竹影园让市民享受到了更多绿色福祉,真实地感受到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也将有助于他们更多参与到国家森林城市的建设中来。(市创森办)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