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全省单体最大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在松滋开工
来源: 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2-13


29日,湖北省单体最大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松滋市八宝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在八宝镇大路口社区开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出席开工仪式。

八宝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为湖北省第一批立项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是国家和省级双示范项目,同时也是湖北省审批的43个项目中唯一一个全镇、全流域且单体最大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8亿元,由湖北省长江新材有限公司作为社会投资主体承建。项目覆盖八宝镇全域17个村居,总面积约20.57万亩,建设期限2年,建设内容涵盖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及乡村产业振兴工程五大类,包括新增耕地7000余亩、水田1.6万亩、治理河道13.87公里、新建水泥路19公里、刷黑道路13.4公里、改造一级泵站2个、二级泵站12个、新建瓜菜产业大棚1657个、育苗工厂1处等。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八宝镇耕地碎片化、空间布局无序化、资源利用低效化、生态质量退化等问题。其中耕地年产值增加约660万元,新增育苗基地、瓜菜产业大棚产业租赁年收入约655万元,可实现项目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良玉,长江航道工程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晏方,长江新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宁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雷,长江航道局华中分公司总经理朱国宏,松滋市副市长刘德勇等一起见证项目开工。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