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森林防火紧急调度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131日下午,在省林业局召开森林防火紧急调度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续会对近期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报了1月份以来省森林防火监测平台反馈荆州市的热点情况,分析了2月份雨水持续偏少、林下可燃物增多、烧野火多、元宵节燃放鞭炮烟花春节后务工人员外出留下老人与小孩对森林防火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对抓实省局会议精神落实近期森林防火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面对森林防火严峻形势,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克服疲劳情绪,始终保持临战状态、保持常态化值班值守、保持联防联控的高压态势,以超高的政治站位、超实的工作作风、超强的防范措施抓实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市森林防火工作绝对安全。(防火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