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部署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1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按照市委和省自然资源厅方案,制定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形成党建推动业务,业务检验党建融合共进的良好局面。要树立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机关党建就统领到哪里的工作理念,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转化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讲纪律、守规矩,按章办事的工作作风,推动从严治党走向深入。要把主体责任拿在手上、扛在肩上,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要确保全年不发生大的违法违纪行为,机关纪委要加大暗访和检查力度,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抓好各项规定的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党建要突出特色和亮点,让党务、业务、服务相融合,系统要创建1-2个党建品牌。全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要树立服务就是形象、形象就是品牌、品牌就有力量的服务理念,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以钉钉子精神把新一年的工作逐项抓到位,展现自然资源新担当新作为。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