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到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盐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1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一行到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盐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冯斌冒雨深入矿区检查盐井安全运行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后,冯斌充分肯定企业在构建安全管理体系方面探索的经验和做法,指出要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融入企业发展血脉,努力成为行业安全生产的示范和标杆。

冯斌强调,节日期间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要有针对性的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设备的维护,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要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各级、各类人员认真履行本职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到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各类事故灾害发生。

    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娟从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节日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风险防范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局领导王婷宋文杰参加检查。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