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12日至13日,为切实保障春节及两会期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全面压实各地安全生产责任,按照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部署,局安委会成立3个工作组,分别由市局副局长宋文杰、省林科院荆州分院院长丁次平、市森林保护站站长何昌文带队,携行业领域专家,在全市范围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大排查。

工作组深入11个县(市)、区,以资料审查、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地节前安全生产存在安全隐患、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地质灾害隐患点,工作组详细查看相关防治项目安全施工情况,对各地巡排查、联防联控机制、地勘行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在森林防火重点地区,工作组重点查看各地林场(林区)值班值守、卡口设置、日常巡护、装具保养、应急力量准备情况。

工作组对各单位深刻认识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认真贯彻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主动组织本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组强调,今年疫情防控政策放开、燃放鞭炮政策调整、气候条件相对恶劣,各单位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站位,扛实责任,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针对此次排查出的涉及各地22条问题开展督办,分门别类、倒排期限,确保责任单位迅速完成整改。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