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心系社区传真情 关怀慰问暖人心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和关爱,111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深入联合共建点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开展爱心关怀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带领中心各科室、单位负责人来到文星楼社区,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特困人员、残疾人送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物资。走访中,龙爱华一行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贯彻落实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