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登记工作务虚会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11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登记工作务虚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龙时元主持会议,中心党委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单位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反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提出工作思路举措。

会议围绕全面优化升级时间、环节和成本指标,全面优化升级土地质量管理水平,全面优化升级登记便利度,全面加强登记队伍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28项财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和党建品牌创建、信息化建设提升拓展等8项改革创新课题。

会议要求,2023年要突出实干争先和示范引领,推进服务创新、资源创新、平台创新和机制创新,提升登记服务的新维度、创新改革的新能级、建功立业的新成就。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示范引领,全力铸党建品牌,打造党建引领红色场景;二是示范再造,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提档升级的创新场景;三是示范推介,全力重塑系统和程序,打造智慧办理的数字场景;四是示范率带,全力提升精气神,打造和谐登记的人文场景;五是示范赋能,全力构建新机制体系,打造有序互促的活力场景。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