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建设工程规划放验线专项检查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按照《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放验线监管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局执法监督科组织对荆州市中心城区建设工程规划放验线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市局执法监督科、城区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内业查看资料和外业抽查现场的方式,针对202211日以来中心城区建设工程规划放验线项目是否按程序、流程组织放验线,是否跟踪监管问题进行摸排检查。

检查组指出了各分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分局扛责在肩,层层压实责任、把握监管重点、规范监管流程,把放验线监管落到实处,确保规划得到有效实施。(执法监督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