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包片督查组检查荆州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14日至6日,省林业局森林防火包片第八督查组组长、二级巡视员严世辉带领督查组对荆州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督办。

督查组深入石首市、公安县、松滋市、荆州区,实地察看了油茶基地杨树研究所种苗基地林场防火卡点防火物资器材仓库等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随后,督查召开督查情况通报会,对荆州市强化责任领导、强化高位推进、强化属地管理三强化推进责任落实;部署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三到位推进行业统筹;着力火源管控、火情处理及火情防范三着力推进任务攻坚抓实森林防火工作,取得了又一年零火灾的胜利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要求,面对持续高温干旱少雨气候特点,荆州一定要克服平原为主地区森林火险无大灾的侥幸心理、森林防火宣传多年广大群众防火意识较强不会有事的麻痹心理,要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抓实森林防火工作要用好林长令抓手,压实责任;要突出国有林场、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地等重点地域抓防范,要突出春节前后祭祀高峰期重点时间节点抓防范,要突出进出森林防火重点区域的卡点抓防范;要统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检查与督导,传导责任与压力。

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余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婷,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文杰,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聂步洲石首市、公安县、松滋市、荆州区有关领导等参加相关活动。(防火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