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洪湖市局“四突出四强化”助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来源: 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洪湖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部署,采取四突出四强化举措,扎实推进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确保学习精神入脑入心,宣传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突出组织领导,强化安排部署。局党组切实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研究、更新、完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部署学习内容有力保障了二十大精神能够在自然资源系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宣传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出实招见实效。

二是突出集中学习,强化学思践悟。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四夜学等集中学习会议,通过领导领学交流研讨观看专家解读视频等多方式、多渠道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确保让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掌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截至目前,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2次,27名党员干部围绕二十大精神作交流研讨。

三是突出学用结合,强化联系实际。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六个结合即: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相结合,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同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讲话精神相结合,同疫情防控重要工作相结合,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相结合,同助力复工复产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相结合,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四是突出硬件建设,强化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办公区域大厅高清显示屏、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滚动播放和转载转发二十大精神及相关系列报道。同时,对已打造的党建走廊、廉政文化长廊、楼梯宣传栏等内容进行更新,做到与时俱进,积极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截至目前,共在LED显示屏等播放宣传标语50余条,在微信办公群发布二十大精神学习图片28张,在公众号等转发各类报道20余条。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