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文旅区分局组织开展耕地保护法律培训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扎实推动文旅区耕地保护工作,增强镇、村干部耕地保护法律意识,1117下午,文旅区分局组织召开文旅区耕地保护法律培训会议。分局局长熊传珍主持会议,纪南镇、凤凰办分管领导及全区31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培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莉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法律专家谭光武讲授耕地保护的历史沿革与重要意义现行的耕地保护策及违法占用耕地的法律责任等内容。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参训人员把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的要求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对耕地保护职责的敬畏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耕地保护重大政治责任,践行党的二十大耕地保护精神。文旅区分局要加强政策指导和执法查处各村要强化耕地保护巡查要严肃耕地保护工作纪律,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防死守耕地保护红线,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保障文旅区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资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