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高新区分局:田间地头“志愿红” 心系群众暖民心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金秋时节,在太湖港街道办金双村的田间地头,远远的便可以看到一抹亮眼的红色,这是高新区分局志愿者的身影。近日,为切实加强与脱贫户、困难户的联系帮扶,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高新区分局组织扶贫帮困志愿小队来到金双村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提供实际的生活帮助。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来到金双村监测户张德高家中。此时张德高正在农田里忙活,志愿者们立马挽起袖子、拿起锄头参与其中,干劲十足,锄草之余和张德高一起话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修整完田地,志愿者小队又前往张德高家中。在路上,高新区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金双村驻村第一书记郑献忠为大家介绍了张德高的基本情况,这次去往他家中,主要是为了查看他患病的女儿是否有好转,女儿的精神疾病困扰这个家庭多年。因张德高女儿行动不便,这次郑献忠主动联系了一位精神科专家到家中为其女儿义诊,张德高对此非常感动。

田间地头话桑麻,步履不停映初心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扶贫帮困也不是纸上谈兵,需要扎扎实实地用一个个坚实的脚印、一滴滴辛勤的汗水、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才能搭建好、搭建牢、搭建稳与群众连接的桥梁。(沈丹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