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平实地调研山水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16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山水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平带队到太湖港水系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山水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

高新区山水项目一期总投资约2419.93万元,已完成勘察设计招标工作一期勘察设计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一期施工,预计12月底完工。

李平强调,实施山水项目是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重要举措,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制定任务清单,加快工作进度,通过压实责任、强化责任,不断推进项目建设,保障建设速度和质量。

高新区山水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参调研。沈丹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